close

一直知道是互補的組合,

說好聽是互補,其實是南轅北轍,

有時候感覺無力,有時候感覺憤怒,

但坐以待斃從來不是我的人生哲學,

於是努力學找突破點。

 

對於他宅在家和我每天都不能缺少刺激的極端需求,

研發出幾個方法應對:

1、假借朋友邀約

利用他臉皮薄不好意思拒絕,搭朋友名義順風車,把人釣出去。

2、來來哥來來姊

不想出門是吧,沒關係,我把同事朋友請到家裡來,在家裡營造聚會。

3、家居樂趣多

即使在家,也要有滋有味生活,不再重複單調無新意的循環

 

營造家居樂趣,於是買進以前從未想過的東西。

配合早有的平底不沾鍋,我買了鬆餅機、烤盤、模具、鬆餅粉、巧克力粒和oreo碎片,

在家裡搞搞花樣,製作簡單甜點

00

哪,這是rectile鬆餅機,小巧可愛,烤盤可拆取清潔。

烤出來的成品如下:

11 22    

 鬆餅機大致上手後,在烘焙行順手買的布丁粉就接力開動。44  

33  

可以幫忙攪拌布丁粉和分裝成品,少爺似乎也從中得到樂趣。

44  

接下來是什麼呢?我自己也拭目以待。

雖然走向那山,但走的過程中,

好像逐漸忘記山的存在。

這或許不是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