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剪茶倌指派出差,

雖然目的地是斯文地方,

但公務內容帶點兒牆痣礎憤意味,

為求謹慎,剪茶倌仍指派一位派初索井園到場協助。

 

現場人員似乎對我和井園感到恐懼,

迅速交出剪茶倌指定的資料,配合度極高,

稍有遲疑,井園也幫腔解釋和要求,

於是目標物順利到手,

耗時遠低於派初索排定的琴物時間,

井園遂提議開車載我回辦公室,我也欣然接受。

 

生平第一次坐井車,感覺很特別,

若非坐助手席,

還真像現形飯遭宜頌呢!

 

車行中跟井園底迪聊天才發現,

小人我跟底迪的工作資歷都只有2年,

3分熟小嫩新鮮人,

而我畢竟在校園裡躲藏多年,資歷微薄年歲倒長,

77年次的井園底迪卻是不折不扣的少年波麗士,

雖然板起臉孔共同執行公務,

但一個黃豆一個綠豆,

兩個都是打腫臉衝胖子的嫩咖啊!

 

 

 

 

★註:照片是受訓時的在下小人我,比現在美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