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起源是我跟olga一直很想去吃小肥羊

著名的花栗鼠繪本館又剛好在附近,

就這樣規劃了一趟聽起來像是動物園之旅的幼兒吃喝嫖賭玩樂行程。

第一次搭捷運   有點緊張  

第一次搭捷運,維維顯得有點緊張又好奇。

在車廂裡不免亂抓人家包包吊飾,

也對注視他的人「使眼尾」^^

為了移轉維維的注意力,讓我們能好好用餐,

我還特別幫他帶了心愛的巧虎餔餔車玩具。

(維之音:瑪靡心機好深)

瑪靡讓我帶餔餔車 我愛玩  

olga、熊老爺和我吃香噴噴的香料鍋,維維吃幼兒副食品便當;

這算不算是年齡歧視的差別待遇呢,哈哈!

  

店裡菜色選擇很多,鍋底也很鄉,

不過甜點普普。蛋糕乾乾的。 

    

然而,卻有個驚喜彌補乾蛋糕缺憾......

那就是日本和俄國知名冰淇淋!萬歲!

  

吃完午餐,酒足飯飽,

慢慢向花栗屬繪本館移動。

雖然同在忠孝東路小巷裡,

直線距離不遠,卻走得舉步維艱,

原因無他,就是人多車多巷弄窄小,

推著嬰兒車,

真希望自己能輕功水上飄。

  

呵呵呵,這就是大名鼎鼎的花栗屬繪本館囉!

裡面真是整潔漂亮,書籍眾多,

流連在內的小朋友都好乖好有氣質,

只可惜........

  

我家少爺入館前就已昏昏欲睡,

入館後瘋狂大暴走,還當場大便,

不但在寧靜的繪本館裡發出嗯嗯嗯的用力聲,

尿布也傳出陣陣惡臭。

 

然而,親子親善的繪本館當天竟然送修尿布檯,

我只好抱著維維往捷運站衝,來個母親大暴走,

抱著惡臭的10公斤重物在炎夏豔陽裡狂奔,

還要小心抱姿以免把尿布裡的便便擠散難清,

衝進捷運站廁所發現只剩兩張濕紙巾,

女廁內的尿布檯竟然設在門邊入口處烘手機旁,

這下可好,所有進來上廁所的女性都必經維維換(便便)布布的臭臭天堂路,

我還要安撫不安分扭動的維維,

同時用兩張濕紙巾解決一個沾滿便便的臭屁股,

真是要我老命........幸好順利完成任務,

而我和老友的動物園之旅,也在夕陽下維維昏沈的表情中劃下句點。

 

下次去吃小蒙牛,然後去228紀念公園看松鼠,

再來個動物2號之旅如何啊,olga阿姨?

這次我一定會帶足夠濕紙巾的!

 

ps.寫著記敘文,突然wonder,

   是否全世界的尿布檯都設在女廁內?

   難道把拔都不幫寶寶換布布?

  單爸或充滿愛心的愛爸想在大眾捷運空間裡幫寶寶換布布,

  該怎麼辦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物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