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妳嫁給他啦  

花費鉅額又長期配戴,

這支勞力士手錶雖屬身外之物,

但卻是他生命中極為重要的一部分。

 

上週六早上,我趁他還沒起床,

偷戴(帶)勞力士去早餐店吃早餐;

上週日下午,我趁他還在洗澡,

偷戴(帶)勞力士去樓下中庭跟鄰居小朋友玩。

 

我對我朋友美雪說,我想出反制的大絕招,

他不願戴勞力士出門也無所謂,我可以偷偷把勞力士帶走,

反正一支功能良好的時計肯定喜歡出去見見市面,呼吸新鮮空氣,

我朋友美雪一邊吃總匯三明治一邊跟我說,

這支勞力士聽起來好像你兒子。

 

赫拉拉拉燉凍豆腐(夏宇附身),

這整組譬喻其實是美雪想出來被我抄襲挪用,

但這支手錶確實鑲鑽、控金又包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