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最近要趕互毆的那一件,老闆跟我要了。

熊:辦完了嗎?

我:辦完啦,只是放著都沒寫。而且其中一個備誥死啦,死亡處分寫起來很快。

熊:死了?我記得你說都是壯年人。

我:是啊,3個都是身強體壯的中年建築工人。

熊:怎麼壯年就死了?

我:人的命有紙薄那種,也有電話黃頁簿厚的那種,社會底層的人只能應付得了眼前迫切的生活需求,也有一些就這樣選擇了容易遭遇橫禍的生活方式,我想我備誥就是那種desperado吧。(賣弄生活方式理論)

不過也有一種人是有錢到必須看花錢花得看錢帶來刺激和意義,像是會去買重機然後在山坡滑倒死蹺翹那種。(仇富?)

那都是極端啦,還是我們中產比較安全。

 

熊:...............(默默開車)

(心裡可能想著我老婆腦袋裡都裝一些奇怪的東西,不過比裝名牌好)

維:...............(看著窗外)

(心裡可能想著等一下要叫把拔拿甘比熊來吃,然後喝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