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對我來說真是恐怖的考季!
雖然我這兩年都還沒辦法唸研究所,
不過我還是報了一堆研究所當作國考的練習,
時間沒算好,結果變成四月到五月初每個週末幾乎都要考試,
還蠻累的,手也痛到感覺像剛被截肢.....

這幾年我都是以考試維生,
既然要長期抗戰,心理調適就很重要。
當別人在週末逛街看電影遊蕩呼呼大睡時,
我就苦中作樂,帶數位相機去四處拍照,當作旅遊。

這回拍的是ndmc管理學院。
離我家騎機車約10分鐘不到,學費超便宜(碩士班讀完十幾萬台幣)
報名的時候還遇到一個長得像的超級帥兵,
因此對這所學校很有好感。

這次去考試算是很特別的經驗。
考試在餐廳舉行,椅子就排成一排又一排,
所有科系一起考,人雖多,但進出都很安靜迅速;
餐廳外面貼的座位圖只要找到橫座標與縱座標就可以快速到達座位,
中午還提供免費便當,
軍事環境的紀律、人性化和科學化真是超酷。

餐廳旁邊有一棵蓮霧樹,休息時間我就坐在樹下看書
風一吹,竟然有蓮霧掉下來,很刺激。
不知道學校的師生會不會摘蓮霧來吃?

仔細看,這個學校跟一般學校硬體上沒什麼不同,
但是校園總是很安靜很乾淨,沒有人喧嘩,也沒有人亂丟垃圾。
寬敞的馬路旁邊種椰子樹,教室旁邊種蓮霧樹,感覺很美。

如果考上,我一定會去唸,真希望學校規定研究生也要穿軍服,
這樣我就可以帥氣地去上學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