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卷溫泉玫瑰園種植各色玫瑰,
許多都是色澤強烈、碩大搶眼的品種。
不知何時開始,變得很喜歡奪目出眾的事物,
是不是因為人生苦短,急於彌補過去四年的空白呢?





小岩井牧場裡,羊兒悠哉吃草,也有羊兒坐在樹下任憑遊客逗弄,動也不動。
樹下的羊兒看起來好像魔羯座的象徵,可惜我沒有半個魔羯座的朋友。
小岩井牧場的牛奶香醇馳名,霜淇淋也是,
所以大家都喝牛奶吃霜淇淋,我還買了明太子調味乳酪當場嗑。
乳製品真是美好啊,寫寫又饞起來了。






在手工藝村自己動手烤仙貝,
首先把麵團桿成圓形,再把圓形麵團放進烤夾在火上烘烤,
每30秒翻面一次,翻面六次就可取下食用。
對於手拙加完全不會烹飪的我來說,把麵團桿成圓形極為困難,
左來右去都是不規則星雲狀Orz
然後我也沒有時間感,所以邊烤邊聊天沒看時間,
翻面完全憑直覺,一度還起火,
所以烤出來的仙貝真是又乾又硬,難~吃到極點。





接著來到田澤湖,湖邊有可愛的浮木神社及著名的達子像。
達子像看起來超像奧斯卡獎座。
我在湖邊的販賣機買了紅茶可樂,味道有點怪,不過K說還不錯。



傍晚來到八幡平國家公園,通往國家公園的路彷彿尋找已久的超現實公路,
在夕陽裡往未來無限延伸迆邐。
八幡平公園剛好是秋田和岩手的縣界,所以我也不能免俗地演出人體界標。



前往八幡平國家公園的途中,遇見紀念嫦娥的石碑,
想來個奔月之姿應景,不過好像飛不太起來....



發現知事(縣長)題文石碑可以清楚倒映人影,於是順手來個倒影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