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經常發生靈異事件。
在書桌前工作到近中午,電話突然響起,
熟悉的聲音扭扭捏捏問我在忙嗎、忙啥。
得到千篇一律的答案『讀文獻拼論文』後,
這個聲音會接著問我要不要出去散心找靈感,而我總是會說好;
不過與其說是找靈感,不如說陪老爺午休練車比較實在。





這次開到烏來,彎彎曲曲的山路也開得很好,令人激賞;
不過我中途內急卻無處排解,
路稍微顛簸就覺得快飆淚(咦,是飆淚嗎?)






中午在烏來老街吃炒山豬肉飯,
山豬肉的特色是耐嚼,連脂肪部分也QQ的。
湯裡放進新鮮香菇和金針,清淡爽口。





店裡裝飾的山豬標本懸在頭上頗特別。
我們邊吃邊聊,都認為山豬真是鞠躬盡瘁,
生出子孫讓我們吃,還變成標本供我們欣賞。
你知道,白爛情侶對於二胚層的低次元對話總是樂在其中。






南勢溪旁有著天主教的朝拜地,
白色十字架格外莊嚴美麗。
注意看喔,十字架在山的頂端。






我最近很喜歡他,所以幫他拍了許多照片,
不但利用取景技巧製造修長錯覺,還稍稍修圖。
看起來不錯吧!
如果去當採購,我算是會挑貨的行家呀!(自傲~)






為了趕下午上班,很快就回來了,
但是溪邊的風景和蔚藍天空已經留在手機相機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