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故女生】
林憶蓮/鏗鏘玫瑰
所以溫暖卻曖昧 所以似是而非 讓那直覺自己發揮
她一直給 每一次給 有即興意味 心碎也無所謂
你真心給 卻落得意冷心灰

【圓滑女生】
SHE/謝謝你的溫柔
還沒決定往哪走 才所以不能答應你陪我
怕你會變成我
我會把你 種在我心中
也許某天 會終於再次長出一個夢
 
【隨緣卻動搖的女生】
金莎/笨蛋
我絕對不逞強  該屬於我任其自然 
可是我也要安全感  在某個適當程度的主張 
縱然是瞭解眼光也是溫暖

【理智女生】
蔡依林/懷念
也許喜歡懷念你 多於看見你 我也許喜歡想像你 多於得到你
也許喜歡懷念你 多於看見你 我也許喜歡想像你 受不了真一起

【矜持女生】
孫燕姿/漩渦
總裝著很有把握 不准愛滲入生活
才發現闖了禍 讓你當真以為我的心上了鎖
讓你絕望地走 成全獨立的我

【逞強女生】
孫燕姿/我懷念的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瞭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深陷曖昧的女生】
SHE/紫藤花
紫藤花 把心栓在旋轉木馬
最曖昧的人最難忘記 因為還留下夢境
最浪漫的人最難清醒 不信誰無情
假如能像風和雲 彼此又疏離又親密
不問你不說的秘密 快樂會不會延續
愛情最折磨的不是別離
而是感動的回憶 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
以為還回的去
 
【傳統女生】
張惠妹/我為什麼那麼愛你
我為什麼 那麼愛你 愛到什麼都說可以
發誓絕不做的事情 現在做的不想放棄 
 
【釋懷女生】
本多露露/美麗心情
原來愛曾給我美麗心情 像一面深遂的風景
那深愛過他卻受傷的心 豐富了人生的記憶
只有曾天真給過的心 才暸解等待中的甜蜜
也只有被辜負而長夜流過淚的心 才能明白這也是種運氣
當我安安心心的走在明天裡 有不後悔美麗的心情

【念舊女生】
王心凌/我會好好的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卑微女生】
楊丞琳/左邊
總是忍不住寂寞掉下眼淚 你才會給安慰
擔心短暫的晴天 隨時都可能被陰霾收回
總在埋怨過你的冷漠之後 又急著說抱歉
彷彿向疏遠的你乞求一點體貼 都是我不對 
 



我是哪種女生?
提示如下:
蔡依林
/聽說愛情回來過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有答案了嗎,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