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比我家阿熊高,這你是知道的,
交往後我穿平底鞋、他穿厚底鞋來取得某種視覺平衡,
後來這幾年逐漸習慣彼此的相對影像,自我主張也隨著年齡逐漸增強,
不再重視齊頭式平等,腳丫遂開始嘗試各種新步伐,
敞開心胸歡迎各種高度的鞋子加入鞋櫃。

認識他之前我愛穿那種整個鞋底都很厚的檳榔西施厚底鞋,
搭配白色泡泡襪怪模怪樣去學校,
Ya看了狂笑說像美少女戰士,我還覺得cosplay成功而洋洋得意。
現在鄰近30在而立大門外迴光反照,
想模仿KT當高雅氣質輕熟女,於是陸續添購幾雙高跟鞋。




我的第一雙高跟鞋是跟著名的網路賣家安琪拉安買的,
由親切的安媽媽帶鞋出現面交試穿,在專人指導下挑到適合的size,
即使在(舊)管院穿著爬小斜坡也毫無問題,
古銅金色襯得腳背皮膚顏色白晰美麗,我自己愛得要命。
值得一提的是,這則美麗初體驗得到KT在品牌、顏色和樣式的技術指導,
不但領我打開高跟鞋之門,也增進老友感情,
還跟正牌美女學習衣飾美學,非常受用。




我的第二雙高跟鞋是西門町牌的亮皮黑色高跟鞋,
價格便宜到只要390元,
第一次試穿就異常合腳,當場把展示品打包帶走。
這雙鞋價格便宜,樣式簡單時尚,怎麼看都是上上選,
上個月穿去讓林老師拍照,
看毛片時對高跟鞋拉長腿部比例的效果感到驚豔,
只是6cm細跟比4cm初體驗來得危險些,
全部重心又都壓在前半腳掌,站久了走多了會痛,
整個人出現搖晃扭動的原始走姿,甚不美觀,
可能還要多練習如何平衡這種危險費勁的美麗。
同樣的,購買和搭配靈感還是來自KT,
上次見面看她穿這樣式的鞋覺得好美立刻噴去買,
我想她應該不介意有隻模仿貓在相異環境把她當成某種典範來復刻,
美女總是肩負美化市容和提高市民美學標準的責任。




這幾天手癢又跟安琪拉安買了銘黃色的高跟鞋,顏色搶眼卻能襯托膚色,
5cm跟高剛好介於舊愛新歡間,不失為安全挑戰。
size挑太大讓宅配帶回去換過一回,
剛剛免費換尺寸的new baby已經宅配到府,立刻拍照上傳給你看。
美吧,跟我家地磚顏色頗登對,仔細看鞋身內側有一條縫線,
雖然我還無法掌握四縫線,不過一縫線的東西在球季結束前很快就會上手^^

熊最近有點身高縮水現象,身高差距在我們認識10年後拉大,
即使赤腳相對,視線高度的改變還是惹得他頻頻問我是否長高。
29歲半的女生不會再長高啦,就趕快習慣身高差距吧,
而且這其實是件好事耶,我對他說:
『帶著比你高的高跟鞋女生去街上趴趴走,
這幅景象顯示你罩得住,你的好讓女生放棄身高迷思來跟隨,
身段不高但態度從容的樣子更像是將軍在千軍萬馬後面壓鎮指揮若定,
就權力分佈結構來講根本是掌握優勢戰略位置哪!』
就這樣一遍又一遍反反覆覆對他洗腦催眠,期待花言巧語能奏效,
為穿高跟鞋嘔心瀝血,不知至今仍顯得半信半疑的熊將軍買不買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