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拖熊去忠孝西路上的統一元氣館五樓吃momo,
以前我們小時候都稱這棟建築為大亞百貨,
後來換成Kmall,接著改名叫統一元氣館,
我還是到上星期跟服裝設計畫班同學去裡面的無印良品買素描本時,
才知道外面的世界已經改朝換代翻過一番了。


以前常羞愧於自己的懶惰,吃燒肉時總等他烤好夾過來,
一整個肉來張口四肢不動準備懶死胖死的模樣。
這次吃壽喜燒發現每當我想加醬汁加水時總有隻手搶先,
所以雜貨店的兒子勤於吃食程度勝過房仲掮客的女兒是非戰之罪。


統一元氣館有很多完全陌生的東西,
例如擬真的大娃娃和鋼彈模型,我覺得蠻新鮮。
他看鋼彈卡通看得不亦樂乎,
而我因為沒化妝就完全不拍自己,只是幫他拍照。



畢業證書還是拿不到。
助教總叫我不要太早去跑離校手續,反正也拿不到證書,
不過熊很擔心我沒有辦法順利到訓練所報到,搞得我很煩,
乾脆叫他找時間開車載我去跑離校手續,
畢竟去一趟政戰來回交通時間要3小時非常痛苦,
今天我還是把握時間在家上網和寫blog,使用所剩無幾的的空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