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奮鬥好久終於可以在宿舍房間用電腦,感覺真愉快。
也沒有什麼重要事情非用電腦不可,
但那種完整的感覺跟結婚差不多!

昨天把電腦抱回家讓熊拯救,
弄到半夜還不成功,我就爬上床去睡覺,
聽說半夢半醒間還賭氣說我要回去(宿舍)了。
隔天早上熊問我,『你半夜是要回哪裡?訓練所會開門給你進去嗎?』
真是氣死我了。

我的室友小名認真又有趣,
自從我和她都誤接對方另一半來電,聽到另一半們支支吾吾的聲音後,
互爆另一半料和講糗事變成這間寢室的主要活動;
等一下我要去洗澡了,寫個小名說的笑話讓你開心一下。

某院有方股和荒股兩個股,
來電民眾國語不標準,找方股的通通說『我要找慌股』,
荒股煩不勝煩,連方股的分機都背起來了。
某日又有民眾打電話進方股找荒股執行員,
方股裡鄉音很重的老架矩火氣沖天對電話大吼:
『我們這裡是「翻」股,「翻翻」正正的「翻」!』

總之這間寢室已經定調在搞笑和爆料的調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