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蠻多外勤的課。
所謂外勤一部分是指現場勘查,另一部分就是相驗屍體;
加上下星期考外勤實務,整個腦子都是各種跟屍體有關的東西。

勇伯說他剛學游泳沒多久就報名泳渡日月潭活動,
活動前一星期才相驗溺斃在日月潭的遊客,
工作內容和興趣的結合方式真令人驚奇^^

昨晚我和小明都唸書唸得有點晚,
我唸到講義裡說相驗要穿實驗衣帶護目鏡和口罩,
興奮地跳起來吵小明,直說待遇比我們以前上解剖課好得多,
小明說我想得太美,實務上鋸骨頭鋸得滿天骨灰的事情所在多有。

伊蓮娜覺得我的日子過得似乎很爽,其實各種生活都有辛苦面,
我只是選擇記錄和記憶其中愉快的部分。
不然像我和小明這樣聰明漂亮和氣又薦任的女生,
一個總是期待早餐有奶茶,
另一個半夜研究屍體還因為可以戴護目鏡和口罩而竊喜,
怎麼會從花一般美麗出眾的原貌
變成聰明漂亮和氣又薦任只是有一點點怪的現狀咧?

好吧其實怪的只有我,
上半身是公發的西裝外套,
下半身是本人在公館買的睡褲,
上面還有顆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