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說了一串結構異常複雜的話,
他問我怎麼用字遣詞這麼文謅謅,
我說,因為我越來越有自信了。

另一天我說了另一串內容異常低俗粗魯的話,
他問我怎麼開口閉口滿嘴髒兮兮,
我說,我也說,因為我越來越有自信了。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如果寄宿在黑色的命運之屋,
那頭會垂得更低,差不多像會瑜珈的日本人用力鞠躬那麼低;
換大限後荒廢的命運之屋重新接水管通電開冷氣裝ADSL,
還拆掉過低的屋頂和多餘的裝潢,
裡面的人不再需要欠身彎腰,
所以在自我監督者跳出來揣測別人觀感修正行為和言語前,
自我已經搶先開始活動了,輕鬆自在,
不證明不解釋不攻擊卻也不和解地活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