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前邊講電話邊寫速偵,聽得模模糊糊,
卻還是聽到誰在電話彼端淨說些怪話,還硬要我回答,
我只好壓低音量回應。

情人節要到了咧,那個誰獻寶似地說,
又說他這幾天有失眠傾向,
我低聲笑他:雙人床上單人夢,身體倒是很誠實。

噗一聲按下「正本傳揀茶關」的按鈕。

好久沒慶祝情人節,
慶祝過十幾個情人節也真的想不出花樣了。

等繭坐開文來看,
只怕緩訴字句都沾染粉紅色閃光。

或許有沒有慶祝對我來說都沒差,
因為我今天邊寫速偵邊用左肩夾住電話筒,
誰在電話彼端淨說些怪話,還硬要我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