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不知交什麼好運,
連續跟小7學姐和小3學姐共同用餐,而且都是學姐找我的喔,
想來學姐們都逐漸感受到某人的魅力了吧XD 

去年此時被髮霧布捉去關,展開宅女大冒險,
認識各式各樣的朋友,學到各式各樣的常識和價值觀,
人生像清明上河圖一樣突然展開,
蝸居在家那種害怕人群、害怕發言、害怕打電話的毛病,
竟然也在這種環境快速轉換的情況下不藥而癒,
也懂得如何適度表達自己。 

但即便如此,我還是不敢跟小7學姐講我的感情觀,
怕在學姐單純夢幻的純淨世界裡滴下黑墨汁,
生出跟我一樣的墨水心。

在燈會看到小朋友許的願望,可愛的字跡讓人會心一笑,
希望前面的路也像小朋友世界一樣,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如果能額外再許個願,我還希望未來簡簡單單乾乾淨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