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返台後搬到世外桃源被事務所狂操。
B和C兩個自由鬼不約而同立志國考。
D從保護A咖轉為保護家庭和自我。
E準備丟掉癌症般爛工作出發找自己。
F調回台北跟家人團聚不過上班要搭車很久。
G的好友今年上榜,他自己想換當另一種公務員。
H年輕時跟我一起亂搞,我結婚1年半,他跟對方還沒斷乾淨。
I工作後發現自己的能力和魅力,越來越有自信。
J年紀超輕竟然結婚了,好險對象是我認得那個。
K的熱戀氣氛從桌面傳染給大家,誰都為他開心。
L很久沒聯絡是真的不知道近況。

我昨天夢到案件,隔天起床開票傳倍誥,
午睡睡飽後發現手上爛案跟既成道路徵收保留預定地有關,
迅速翻到400號,慶幸有讀點公法。

我看見朋友們劇烈變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