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人共有的經驗之一,是人脈網奇妙重疊,
誰的高中同學是誰的大學同學,
誰的研究所同學又跟誰的國中同學在一起之類的,
加以興趣或生涯規劃雷同,更增加親戚五十的情況。

我高中同學的朋友的男友變成我大學同學,
我高中同學的直屬學姐後來跟我讀同校系,
最扯一次是我大學同學的男友跟我高中同學是大學同學,
該男友在系上號稱單身的說法輾轉透過我高中同學傳到我大學同學耳裡,
掀起腥風血雨,我還參與了立刻搭車找人興師問罪的行程。

最近參加阿熊的社交行程,在乳豬香味中發現,
阿熊研究所同學是我辦公室學長的大學同學的太太,
這線一牽起來不得了,回辦公室立刻假傳聖旨叫學長罩我,
最好我的案子分一半給學長XD

學長的說法是地球何其小,我自己覺得,
昔日那種峰峰相連到天邊的人脈網在我覺查前,
又開始在我生活裡無限蔓延。

(本文歡迎對號入座,還有相片名稱為熊殺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