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遇見硬盧的人。 
開完會後,合夥人A~E都簽名於B編寫的某月帳目摘要單,
事後AB為帳目摘要上的款項流向發生爭執,A就來誥了。
我:「若不認同B編寫的內容,為何簽名?」
 A:「我簽名是表示我有參加這次會議。」
我:「所以你簽名是表示你極不認同帳目內容?」
 A:「對。」
聽完只能雙手一攤,無語問蒼天。 

我最近還遇見奸到不知掩藏的人。
 甲夫因毆打乙妻收到髮願合發的加報保戶另,
轉而誥那個出廷坐正說乙妻遭毆常躲避訴苦的鄰居丙,
丙不諳普通話狂說客語,我就隨意要求停上的噹是人幫我翻譯。
雖然我完全不懂客語,但語言神經還不錯,
約略聽得出鄰居丙數落甲夫出手太重、應該好好講話不該動手,
甲此時自告奮勇翻譯說:甲從不會打太太。
聽完我忍不住冷冷地對甲說出我最近的口頭禪,
我說,最好是


照片是我弟和他朋友猴子、李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