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取豪奪叫阿熊結帳,
得到美麗Ferre Rose當做生日禮物,
還在梅村大啖肥厚生魚片。

參觀朋友新家,才幾分鐘沒講話,
就流著口水睡倒在設計師巧思訂製的原木窗台地板上,
更誇張的是醒來看見何熊睡倒在另一邊。
好險是阿鼠那種層級的好友,不然真的太失禮,
不過看得出來我累。累累累。


為了給(未來可能的現在連個影都沒有的)嬰兒良好環境,
我戒酒並代以強大水果癮,每天都帶水果當作下午茶,
上星期吃何主任請的西瓜,這星期吃小山學姐下港拎來的芒果,
今天吃黃金奇異果便當,替代役弟弟順手給我的西瓜也照吞,
希望盡快填滿我無聲吶喊的空虛子宮。

神啊,給我個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