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三幕夢,
第一幕是右手戴新戒指,
第二幕是被故人環擁,
第三幕是被阿熊環擁。

對我來說戒指是生命故事的可脫卸常駐刺青,
而多年前因準備考試右手腱鞘炎成疾,
完全不戴任何手錶或裝飾品,
夢裡破天荒在右手戴戒指,事出必有因。

環擁的故人早已失聯,
所謂環擁是像難看的暮光之城海報那樣的姿勢,
很少女很通俗,扭捏作態。

啊怪東西漫進夢裡,點解?

阿熊第一次解夢說內容隱喻我害怕失去他(這......)
第二次翻異前供說也可能預言我將懷男胎(這......)

-----這是分隔線-----------------------------

阿帕問我邀功討賞然後咧,
我覺得雖然停止犯錯但仍有錯在先,
竟敢大搖大擺用告解清空罪惡感,
還伸長脖子要人摸頭,真是不可取。

革命之路某些場景犀利到會割人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