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頭撞肩手撞腳共眠多年,
剛搬到這裡時常輾轉難眠,
雖然加班筋疲力盡,
下班回家總還是覺得心和房子一樣空蕩蕩,
還對酒保訴苦說初到貴寶地,孤單寂寞。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隨案件流走,
我終於脫離補分案的苦海,
也逐漸習慣獨居生活,
在這裡建立了自己的勢力範圍,
忙歸忙,下班後上班前多少會到處晃晃。

昨天加完班晃去夜市買滷味,
把包包連手機扔在機車車廂裡,
一回家就室話鈴聲大作,
一接起來聽到某人murmur我為何不接電話,
立刻衝下樓去迎接大駕,致力安撫。

昨天下午我還對阿帕說,
每天這樣上下班好悶,想出去走走,
Ho~好險我行動力差,想完就算,
買了滷味打算回家看實習醫生大結局,
誤打誤撞被查勤查到有在班,
不然可是會被唸很久.......

父母住他鄉,公婆工作忙,
另一半也有自己的中心根據地,
我才能這樣過爽日子,
快樂不會永遠,我得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