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打電話給行大8對的小兌掌索取資料,
小兌掌帥氣地說,過兩天到世外桃源順便拿過來。
聽了真是感動莫名。

遇過整星期都在償訓(?)的,
也遇過一個月找不到人留言也不回電的,
還有一位對自己籌畫主辦並召集支援的按鍵含糊以對,
語氣惡劣說找我作正沒用我全記不得而且我有憂鬱症和我很忙,
難得碰到8對小兌掌像這種負責的氣魄,真是有型有款帥到爆。


打電話進分菊或派初鎖,
接電話彼端常分不清職稱猛喊殊濟觀,但我從不正名,
只要願意對承辦按鍵提供資訊或資料,只要不躲我,
怎麼稱呼都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