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說我受訓時像小姐現在有太太味道,
話是在自助餐店前面說的,
聽在耳朵裡感覺很溫馨。

會去山裡找手製吉他當禮物,也會躲債棄家跑路,
會時髦打扮唱歌交友,也會忙健身忘記打掃,
在這樣的家庭長大,我從不怕不懂玩不會享受,
反而擔心自己無法靜下心經歷生活樸實長遠的那一面。

完全夢想或興趣導向過生活,把世俗價值拋諸腦後,
隨本能而動多簡單多滿足本我,
但觀察客觀環境條件,取捨磨合適應,
更成熟。

從另一個面相思考這件事,
像我這樣自我的人,
很快就會夜郎自大地想說,
因為是我,因為我過這樣的生活,
大家都會逐漸認為這種生活方式既時髦又酷。

跩得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