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景是我挑釁的吵架。

我:「你OOO,OOO」(數落)
他:「..........」(沈默)
我:「你XXX,XXX」(碎念)
他:「..........」(沈默)

中場安靜3分鐘。

他:「你似乎很討厭我?」(疑惑)
我:「..............」(沈默)

教練喊暫停3分鐘。
我沒說再見靜靜掛電話。

看小說30分鐘,再打一通電話進行延長賽。

他:「怎麼了?」(疑惑)
我:「.......」(沈默)

為了將延長賽轉為驟死賽,
我對著話筒唱了張惠妹的剪愛,
他五音不全陸續忘詞但跟了上來,
驟死賽射門得分。

翌日,我在辦公室吃完早餐,
打手機跟他說,
ㄟ,復合吧?!

雙子座的女生有時候自己都受不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