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備壞掉之故,
    原本彼此連線可見的視訊廷變成只有我看得見誥素人、誥素人看不見我,
    然而誥素人抱怨突然開廷未及準備資料後,
    突然跟我說:「我認得你的聲音,你就是那個 戴咖啡色方框眼鏡的四物光」,
    讓我當場嚇了一跳。
    這位誥素人是 出名的濫告大戶, 
    上次他本人出廷,因為又想亂告遭我拒絕,
    在返回居留室時大吵大鬧,
    抓著欄杆不肯放不願走, 導致雙手受傷;
    此外,這位大爺是因為強制幸交入欲,
    被他記得 真是一件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

    因為備誥的綠獅助理成天打電話問我有沒有收到徹回誥素狀與河解書,
    今天早上我終於受不了,自動打電話給誥素人問她是不是真有徹回這件事,
    誥素人用剛睡醒的聲音問我是誰, 我說我是上次開廷問話的四物光,
    誥素人竟說:「喔,我記得,就是一直轉筆的那位」

    自己都沒注意到的小特徵和小習癖竟然在匆匆一瞥的人心裡留下印象,
     或許,我還不是很瞭解自己,更不熟悉別人眼中的自己。

   這件事蠻有趣的,不過也感覺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