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不熟 

塔羅宮廷牌的寶劍家族等於風象星座,
劍王劍后是聰明理智的成熟象徵,
劍騎劍侍則是心性未定的跳躍思考者。

我和熊都是雙子座,彼此又熟識多年,
所有的梗幾乎都一清二楚,
我們的交談邏輯對常人來說,
不像劍王劍后的睿智機警,
反而像是劍騎的唐突和無邏輯,
神經突觸相距一公里那樣大跳躍,
有時候自己想起來也好笑。

【前兩天晚上】

他:「麥當勞的和風芥末鱈魚堡好像很好吃。」

我:「那就是把鱈魚堡的醬料換成雞塊的和風芥末醬而已。」

他:「可是還是很好吃的樣子。」

我:「大概吧,那週六師傅要過來裝鋁窗?」

他:「對啊,不過確定時間還沒約。」

我:「我跟粽子都怕吵,出去喝咖啡避一下。」

他:「你不能喝咖啡。」

我:「喝咖啡只是在氣氛店喝貴飲料的代稱,我可以喝熱巧克力。」

他:「巧克力也有咖啡因。」

我:「那我去捷運站附近喝點什麼?」

他:「不要啦,弄完我找不到你很麻煩。」

我:「難道要我在附近晃幾小時?我要坐著喝飲料看小說啦......」

他:「和風芥末鱈魚堡!」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