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難形容這種感覺,

只能說,後座力比我想像得強很多。

通常我在深夜醒來,四處遊走,

畫面閃現眼前,

然後想:又少了條線呢!

 

人活在世界上,像是木偶般被許多線牽動掌控,

經常身不由己,經常左支右絀,

惟若剪斷所有控制線,

只怕也會癱軟在地,動彈不得。

 

雖然原生家庭不睦且困乏多年,

當我25歲那年父母終於離婚,

我還是躺在床上想,

這下真是無家可歸,

傷感了好幾小時。

 

雖然這條線彼端是恐懼、誤解和責難,

還真他喵的是條爛線,

它還是牽住我運轉的諸多掌控線,

然而它突然斷裂。且後座力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