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陡的坡 

 

上星期回老家向大嫂借電動集乳器,

阿熊也跟上3樓找家家玩,

聊天中大嫂輕描淡寫提起家家感冒的事兒,

原本沒有太在意,但回家幾天後空窗期過完,

兩個人突然同時大發作,症狀完全一樣,

從喉嚨乾痛轉多痰再引起頭暈和四肢無力,

連續病了4天還在天旋地轉。

 

老家在大馬路邊,大哥大嫂不愛開窗招灰塵,

病毒在緊閉房屋裡流竄,不中招也難,

我原本體質不良,時常感冒過敏算常態,

阿熊這個健康鬼也中招,實在不尋常,

13歲打垮兩個30歲,幼童家家真是殺很大。

 

David說我這階段吃藥不會影響寶寶,粽子看來也很OK

索性開過敏藥和止咳化痰藥給我,

我吃藥後也只是減低不適程度,症狀不見改善,

幾天來邊頭暈邊在口裡不斷叨唸家家的名字,

埋怨他把病毒傳給我們….

人家說小兒科是毒窟,我覺得幼童更是萬能病毒載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