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相片是動漫展某作品〉

昨晚夢見老朋友,多年未見,

模糊的容貌像zoom in一樣突然清晰,

因為臉看得太清楚,即使在夢裡,我還是嚇了一跳。

 

可能是睡前跟熊一起看了動物星球頻道動物發怒特輯的緣故,

夢裡的我也極端憤怒而忙著指責,

我氣沖沖地對老朋友說,就算是客飯附餐飲料送錯品項或口味不合,

甚至多送一杯累贅,也要好好處理,不可以逃避當作沒看見啊!

 

這個夢做完後,我馬上醒過來,

醒來後又立刻領悟這個夢表達的意涵,

所以摸黑去廁所途中,心裡幹得要死。

 

唉,原來黑暗的心靈深處還在為當年的小爭執生氣呢!

 

好久沒見到老朋友了,都不知變圓的扁的,

還在斤斤計較小時候的事情,我的潛意識還真愛記恨啊......

 

雖然爛夢讓我想起老朋友,也發思古幽情想探聽老朋友現狀,

但現階段最重要也最在意的事,當然還是粽子的到來,

以前的事情其實早就不太在意,或者,

當年一開始就不應該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