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好望向遠方 

 

在月子中心時,某回半夜邊看電視邊擠奶,

在重播的百萬大歌星看到蕭敬騰站在黑色會小薰旁邊,

很有耐心引導她唱歌,突然被電得頭暈腦脹。

 

從訓練所受訓起,心中的典型突然改變,

變得格外崇拜那種很man的感覺。

 

那不是八塊肌肉,也不是寬肩高個,

而是知識經驗豐富、能掌握情勢,

知道將要面對什麼,如何處理,

隨時從容自在的那種安心感。

 

那種man,要去哪找呢?

 

從月子中心回來後,

我和熊兩老苦於解讀何小為表達的需求內容,

對瑣碎的教養方式動輒口角,斯文如我也曾半夜大吼嚇到偉為,

更別提夫妻互相仇視瞪視鄙視無視的恐怖狀態,

在那種狀況下,我無法控制地深深渴望瞭解狀況的一個man

來引導我學習照養何偉為,同時舒緩睡眠不足的緊繃情緒。

 

雙子座的何熊向來是我的好伙伴,

伙伴狀態相近,肯定不是那個man

所以我還是繼續跟他吵,繼續渴望天上掉下一個man

擁有蕭敬騰的歌唱能力那樣強悍的嬰兒照顧能力。

 

一個man的出眾能力表現在嬰兒養育,怎麼想都怪,

長期睡眠不足,心底的渴望似乎也變得奇形怪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