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身的最後一日怎麼慶祝咧?

那隻熊跑去洗車打蠟(好奇怪的慶祝方式),
我把論文限掛寄給口試委員(這種慶祝方式其實沒有比較優),
然後繼續到處跑來跑去準備瑣事。

kim來電要寄航空紅包,我說不如新娘交換喜帖;
媽媽來電說鑰匙失蹤,我說明天再開一次鎖;
程老闆仍然在雲深不知處,研究室仍然沒人接電話。

睡前準備衣物時發現便利店買的絲襪通通比膚色深,
真是失算,當然也可以怪Za美白化妝水實在太有效。

明天我要去公證結婚了。
相片中的是我的喜餅,日本來的皇后禮盒。
公證完要跟長輩團吃圓桌飯,
雖然都見過但仍然挺恐怖,
祝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