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到家時,
正在洗澡的阿熊聽到我進門,
立刻沖掉身上的肥皂泡沫,草草擦掉水滴,
衝進房間手舞足蹈地報告白天跟慕容辦理機車過戶遇到的事。

那真是一段離奇又荒謬的過程,有機會我會寫出來做紀念,
但那天的重點是契約成立必須合致的東西,也就是重要之點,
如此這般活色生香展現在我眼前。

在一起十幾年,還碰巧結了婚,
該看過的摸過的用過的東西當然都看過摸過用過,
但是當契約成立必要合致的重要之點對著我,
像書類裡描述被告坦承不誨那麼坦誠那麼不誨,
我實在也會臉紅心跳,不知道眼光往哪兒瞧比較好。

總之那時我竟然臉紅了,一整個遜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