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房子租好、電話接通、機車運到,
生活條件逐漸到位,
但理智雖產生現實感,身體仍是誠實的,
我睡得不太好,也不太想回空空的租屋。

房子裡有個大嗓門穿汗衫走動,
實在是生活氣味的重要來源啊!

阿熊常問我為何95年初不報到受訓,
當時的工作環境比現在好很多,
至少可以選到家附近的單位;
不過兩年多的時間用來拿學位、結婚,
我倒覺得划算。

自己覺得重要的東西,別人不一定認同,
別人的認同重要性到哪,這就見仁見智了。
有這樣的想法,
不愧是阿熊戲稱的「自己決定權之女」。

我那裡還沒有網路和cable,
所以總在辦公室上網。
能上網波文也是一種幸福,午睡前我這樣想,
想帶著奇妙的幸福感趴在桌上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