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登登登登,

雖然維維我還是跟以前一樣每天到處玩玩,

但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變成兩歲的大寶貝囉!

大寶貝跟小寶貝有什麼不同呢?

請讓我為蜀菽阿姨解釋一下:

1 3  

5 6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喜歡吃麵包喝阿華田,

但增加了一個新嗜好:躺在床上吹冷氣滾啊滾~

8 9  

我會學巧虎捂起臉說「嗚~哇」,

也會躺在媽媽床上蓋被子,當做自己房間。

10 17  

我爬上餐桌旁的大椅子,

像大人一樣坐得好速喜(瑪靡說這是最近的流行語),

也試著把小汽車排整齊放好。

11  

我比猴子還厲害,會爬到buzy zoo和架子上,

更像大爺一樣翹腳看電視↓↓↓

18  

(瑪靡:嘆~~壞習慣啊~~)

因為長大了,所以我的膽子也變大了,

不像小時候很容易怕怕和哭哭,

把拔馬麻帶我跟外婆聚餐慶祝母親節那天,

我可是一點都不緊張喔^^

19  

我會到處跑跑、參觀參觀,並自己吃飯。

20 21  

22  

跟去年母親節時比起來成熟很多,頭髮也變多了

35.jpg   37.jpg

5.jpg

我越來越像金城武,

相信你也感受到我的魅力了吧?!

20  

(把拔:馬麻又給你看壹週刊了嗎??不然你怎麼會知道金城武是誰??)

15  

因為瑪靡說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所以我請把拔抱我去陽台看風景。

14 15  

希望我趕快長大,變成3歲,

可以開車載大家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