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   

2歲1個月的維維我開始性格大暴走,

變得很有主見、容易生氣,

也很堅持自己的意見。

如果我累了,我還會給把拔馬麻看這副臭臉。

 

2 3  

我這個月喜歡爬到馬麻床上,把衛生紙撕成碎片把玩,

然後有聽馬麻的話收進垃圾袋;

 

    

沒多久又把衛生紙抽光光,拿起來擦腳交後揉成團排好。

21 22  

 23  

如果把拔在我肚子餓的時候剪菜剪太慢,

我會惡狠狠地瞪著把拔,讓他知道不可以怠慢一家之主。

(瑪靡:原來你才是一家之主???)

 

4  

\9 10  

 

7  

下班後,如果把拔有偷玩我的大積木堆高高,

我就會衝過去把積木全部都踢倒。

 13  

但如果把拔有蓋出一個洞洞讓我玩車車過山洞,

我就會放積木一馬,不把它踢倒。

16     

 17  

每天每天,我都擋在廚房門口,

希望把拔賞我喝摻水的果汁或加熱阿華田。

 26  

還有啊,這個月維維我突然開始鼻子過敏,鼻水共共流,

證明我雖然長得不像把拔也不像馬麻,

但我確實遺傳到他們兩人的過敏體質。

18  

最後送上一張我穿Gymboree衣服、充滿帥勁的照片,

這件衣服上寫的是「我是賴家王老五」,

Yes, I'm still living with my parents,

馬麻認為這是我理直氣壯住家裡指揮把拔做事的寫照。

 

夜深了,我要去對調(=睡覺,口齒不清原音重現)了,

各位蜀菽阿姨晚安,霸拜~(口齒不清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