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則上,人事室的人不得透露職缺的狀況,
但這個缺太特殊了,
有5個人聽到就直接放棄,
還有1個跟法官談過之後也放棄,
負責人誠懇地建議我先看過環境再說。

這個職位沒有法官助理的同事,
1個助理得伺候5個法官,
而且是案件特多的簡易庭,
而且在離我家很遠的三重,
而且前任助理走得匆促,無法交接,
而且前一個人跟法官表示說還想準備考試當場被罵,
能去嗎?

我算倒楣,板院88個助理缺只有三個不在本院,
就這樣給我碰上了。
然後是這樣恐怖的缺,雖然很痛苦也不能去。
法院方面不願幫我保留或延後,
所以我只得這樣放棄,等重新招考再考一次。

這個恐怖的缺法院將會讓它懸缺,
下次招考正取就得直接上任遞補,
下次再考,我得考上,但不能考太好,
否則還是一樣衰去三重。

差0.01分沒考上國考,3/88非本院缺也輪到我,
我現在很能體會流年不利的意思。
部落格的程式好像會自動消除髒話,
就讓我拐彎抹角地大喊一聲:


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