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歐美讀書或流浪的朋友們大概都走過好多個國家,
我非常羨慕他們。
雖然我還是忙著讀書考試,
不過心裡也小小盤算起自己的世界之旅。
我不像朋友們一樣擁有超強語言能力和應變能力,
貿然自助旅行對我來說有點危險,
我也不太能忍受旅途中的縮衣節食。
我的理想是參加旅行團,
熟門熟路後找個喜歡的地方研究研究,
再試著自己去第二次。
我已經和熊去法國兜過一圈,
找到chamonix這個位於阿爾卑斯山腳下的美麗小鎮,
現在腳又癢了,天天想著再去歐洲兜一兜。


我的阿媽離婚後,
跟到台灣學中文的荷蘭留學生結婚並定居荷蘭,
小時候我還到那兒住了幾個月,對這個地方蠻有親切感的。
最近非常想去走走。
不過被考試綁住,暫時都不能成行,
只好買一本mook的大開本旅遊書放著,
沒事翻翻,看看圖片,算是解解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