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次參加gay parade,在捷運站就聞到異樣的興奮氣味,
女生打領帶、男生牽手,還有人牽著可愛狗狗來湊熱鬧。
我和安誰也不認識,混入專門出版拉拉小說的集合出版社,
還跟人家討了標語來舉,非常開心。
移動的實際距離並不長,但是走走停停有點累,
路邊有很多同志對我們揮手,也有加入遊行行列的同志朋友。

其實我和安都是異性戀,然而對於同志朋友都友好,
安向來關注性別議題,我還是一整個安那其,
我覺得愛情是盲目的,愛就愛了,心愛的人性別如何並不重要,
因為愛人性別不同而加以排斥的主流,安那其怎能不撻伐?!

像我和安這類人通常被稱為『直同志』,『直』是指straight(異性戀),
『同志』則有著跟同志站在同一陣線的意味。
我們是同志的同志。
最重要的是,雖然大部分時候我們愛男生,
但是哪天愛上一個女生,我們真的真的不在乎性別,
只會覺得『看!又戀愛啦,真是容易動心Orz』

好啦,來看照片吧,各位。


這次的遊行主題,就是在爭取同志結婚權。
這個概念或許跑得太快,因為饒是歐美,
同志也只有伴侶權。
然而,跟心愛的人相守的願望是普世價值,
至少至少要有伴侶權吧!
ps.這個標語還蠻好笑的。



這是安的標語,由會做菜的安來拿超有說服力。
我們前面還有『女人一起做愛做菜』的超可愛標語,可惜沒拍到。



『放下藍綠,加入彩虹』,這是台大女研一直喊的口號。
當彩虹旗飄過,我們知道愛是沒有界限的、不分性別的。



透視裝很辣吧?其實這兩位都是男生喔^^



這位美人正面可愛甜美,背後衣服是綁繩的,
除了三個蝴蝶結以外,美人身上衣物就只有黑色丁字褲和內衣。
那可愛白晰的曲線哪~
再一次,白目的我忘記拍背面。



這個同志團體叫做『水男孩』,很有名,
穿泳褲的男孩們背後黏著長條型氣球,身材都很好。
熊問我遊行好不好玩,
想到水男孩練得曬得驚人的肌肉和以及可憐兮兮的小泳褲,
我不禁回答:『好玩,我看到好多好多李小祺....』



人太多距離太遠,所以拍不到4對新人;
總共8個女生在這一天跟愛人成家。
證婚的牧師和遊行的同志教會都具有相當大的道德勇氣,
當牧師說神的愛屬於每一個人,誰都不例外,我突然覺得很感動。
只有人類才會區別和歧視,天父絕無偏私,
教徒非教徒、結婚離婚未婚、愛男生愛女生.....
每隻小羊得到的愛都一樣多,滿滿的。
一直以來我都這麼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