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本文寫作之後,才發現對自己多沒信心。
同樣的話總覺得自己寫得不透徹不精準不好,盡量想引用,
結果註一大堆,裡面總是前揭文、前述書,
程大說儘可能多參考不同來源的資料,熊說像抄書,
我自己阿Q地定位為策略性置換引註書目;說白點就是灌書目。

還有某些章節其實跟本文關連性極小,我無法感覺而越寫越偏,
但老闆只要瞄一下就立刻可以抓出bug,
我還可以從老闆抓bug的分析聽出老闆對這個議題的個人見解作指引,
(我一直很想知道可不好意思正面問)
其實早該這樣去請教老闆了!

所以,雖然我寫的東西很亂很爛,引註格式亂七八糟,
但是有進度就厚顏硬塞給老闆隨便看看(原文照錄),會得到很大收穫!
不過可憐的老闆就要忍耐我的鬼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