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拿滋先生現在已經不用排隊排到死,但仍舊人潮洶湧;
會烹飪的婷和歐家都認為烘烤時間不足沒烤熟,
我對烹飪一竅不通,但各種口味吃起來頗相近的感受印證兩位的說法。

在館前路和漢口街交叉口吃到konigan donuts,
麻糬的Q感、多拿滋的澎鬆感和蛋糕的口感差異很明顯,
婷婷說有烤透所以味道有做出來。
這是目前我心中的No.1。

鼠兒說在公司吃到Donkin donuts很好吃,
我在想,銀幕上流行估價、舞蹈教室流行甩肚皮,
現實生活中甜甜圈風暴應該也隱然成形了吧!
熊把我買給他的konigan巧克力多拿滋吃得乾淨,邊吃邊評論,
熊掌還伸到我買給自己的糖霜多拿滋。
真的真的很好吃,好吃到吱吱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