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一篇講古代工業設計的文字,
而是講一個懶惰笨拙的姊姊陪弟弟開刀的過程。

開刀前一天,吊而啷當弟弟還致電賣家結標,
不知輕重姊姊還跑去皇冠租了沒看完的死神。
兩個人帶著七本死神、五本神劍闖江湖、一本籃球雜誌,
搖搖晃晃搭著接駁車去林口。
報到後把東西扔下來,兩林就忙著到處逛,
拜見很久以前聽kim講過的、鼎鼎大名的小吃地下街,
厚!吃的東西真多,自助餐、速食、素食、滷味、壽司、冰淇淋、熱炒、粥、鍋燒麵,
以前在TMC唸大學時也只有美的杏餐廳、漢堡王兩種選擇,長庚人比TMC人幸福多了!



半夜之後要禁食,呈怕餓預先吃了一堆,我也跟著進補,
一邊吃零時一邊看漫畫,完全林氏渡假風。



為了便於手術時辨識位置,
R拿著細字彩色筆就在呈膝蓋上畫了個很沒誠意又隨便的箭頭。



手術前要換一種全部都綁蝴蝶結的褲子,
配上毛毛腿,還真另類啊!



隔天一大早就手術,我在手術房外等到睡昏,就是脖子幾乎要斷掉那種睡法,
因為隔壁的伯伯24小時都發出各種快被痰淹死、努力清喉嚨、疏浚痰的美聲,
半夜幾乎不能睡,於是坐著等待手術結束的時光完全無法抗拒睡魔誘惑。
手術時間也久,早上八點到下午兩點,我就活生生睡到脖子痛睡到昏,
呈從恢復室裡推出來時無人認領,喊了第三次我才猛然驚醒衝過去。
這算是延長拍賣時間無底價的立即購吧.......

呈愛玩,去手術時明明可以走路卻想坐輪椅,
手腳笨拙的我輪椅推到要撞牆,
護士趕快來幫忙,還說就跟開車一樣施力就好,
輪椅男就虧我沒駕照。沒駕照又怎樣,推輪椅又不用路考!


第一天還生龍活虎的傢伙手術出來之後,整個人就枯萎了,
把膝蓋切開、韌帶縫在一起,光想就很痛;
麻藥退更痛,呈痛得臉色發白面如死灰,很可憐很不舒服



而且明明只開膝蓋,醫生就喜歡把整隻腿包起來。
這樣比較保暖嗎,醫生杯杯?
呈呈平常就有穿毛襪啦!



醫生把呈的整隻腿包括腳和大腿都塗上優碘,
不盡責看護姐懶得把藥漬擦掉,結果變成奪魂鋸裡那隻腳。超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