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完刀了~~
話說29號跟姊姊感覺就像度假一樣
又是看漫畫又是吃麥當勞...一直聊天~到處走走看看..其實心情還蠻緊張的



隔天一早6點多開始打點滴點
7點被送到開刀房..
手術室真的是超冷的...
然後護士說要幫我全身麻醉..注射完後我開始咳嗽
我問護士說: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後來眼睛視線開始模糊....

下一秒鐘..就聽到有人一直要把我叫醒..我就突然驚醒..嘴巴鼻子狂呼吸..就像快窒息一樣
護士就拿氧氣照一直給我吸

我就狂吸~~~
護士就說:陳先生 陳先生~吸慢一點~~深呼吸 深呼吸
另一個護士就說:他是不是藥物過敏
然後我就說:....
護士就說:陳先生。你說什麼??
我擠出全部的力氣說:我..我.我姓林....

送到恢復室..都已經下午2點了....好累..

當天一個晚上都沒睡..腳很痛..不敢動

結果腰就變的很痛...整晚難眠啊...

嗚...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