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題目是疊字但跟【舞‧舞‧舞】沒關係,
我好久不讀村上春樹了。

每天都出去尋找各種結婚用物,
比起來還是寫論文當宅女簡單;
精神上還好,不過腿快斷了。
而且不是孝順娘親就是伺候少爺,
幾乎都沒為自己挑東西,可惡,要急起直追!

快要口試了,感覺時間真的有點緊,
不過也只能這樣盡量跟結婚準備同步前進。
今早致電明星老師詢問擔任口試委員的意願,
老師把我誤認成別人,嘰哩咕嚕說了一大堆,
老師以『這樣就沒問題了』做結論,
好險最後我想到確認我和老師的結論是否相同。
我說『老師那您確定願意在某月某日擔任口試委員嗎』,
老師才嘩一聲發現我們兩個前面都在雞同鴨講。真烏龍。

上次從桃園回來,覺得實在太辛勞,
犒賞自己挑戰知多家。
知多家以豬排出名,我卻點了壽喜燒,
真是不受教XD
借你看圖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