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婚宴會場其實是件很恐怖的事情,
司儀高聲呼喚,史巴賴特打在身上,全場注目,
雖然臉上大方而做作地微笑著,
但心裡緊張到連進場自選曲都完全聽不見,
還擔心長長的裙襬被別人踩到或自己絆倒自己。





餐廳在婚宴前就已經告訴我們有安排倒香檳的橋段,
香檳塔讓我們兩個都很擔心,我覺得香檳好像永遠倒不完,
他擔心自己把疊起來的杯子碰倒。

好不容易把香檳倒完,兩個人都鬆了一口氣




在台上聽了一會兒吉祥話,就放我們下去吃東西休息,
我隔壁有隻鮪魚一直低聲要我別吃太多免生菜渣;
沒吃幾口就必須回休息室去換衣服。

第二套衣服薄又不用穿蓬裙,很容易穿,所以很快就換好。
照片裡如影隨形的小可愛是鼠兒,
我沒有請新秘,多虧她幫我換衣服換首飾。
歐還有陪我去挑禮服、幫我載我弟、出借男友充當出納。
言歸正傳,搶到時間差後,我趕忙利用時間去上廁所,
休息室在2樓,廁所在1樓,其實有點麻煩。
在此要提醒各位女性朋友選餐廳注意新娘休息室有無廁所,
不然會像我這樣提著衣服上廁所去,中途還遇見QB和攝影師,有點尷尬......




上完廁所趕忙回去stand by,
這回進場後的節目頗多,不能遲延。

首先要切蛋糕,切蛋糕跟倒香檳比起來真是一片蛋糕。

接著要喝交杯酒,酒還真好喝,
不過我一次喝不完,被主持人拱到拼命喝乾。

喝完酒後致詞(酒後吐真言?)
他比較沒創意但比較大膽,所以只說謝謝大家出席;

我通常創意蓬勃但膽子小又餓,所以重複一遍他說的話Orz


喝完酒致詞,致完詞就要親親抱抱,
平常是很愛抱,但是在大家面前這樣做感覺真奇怪啊!

你看他那個樣子好猴急,我有種被十字固定式卡住的感覺。
嗯嗯,還是慢慢來溫柔點比較受女生歡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