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電頭毛了,原本想燙全部大捲,
但設計師說太快變直有點可惜,
所以折衷成頭頂維持原貌、中段大捲、底下中捲,
暫時有點過Q,不過過一陣子會變得自然鬆軟;
聽說訓練所似乎不得染髮,所以也沒染色。

婚後另一個改變是穿扮化妝準則改變,
以前多少會有意識 / 有心機地特別凸顯男性偏好的女性形象,
現在逐漸減少這種『異性偏好』的比例,
大幅提高『想看自己這模樣』和『試試看吧好像很有趣』的比例。

不囉唆,給你更直接簡要的說法:
關於穿著,我現在更自我一點兒了。
傳統上,職能角色在婚後會因人際關係改變而過份活躍,
若不特意控制極可能會壓迫原本的自我;
像我這樣得到更大自由做自己的情形真lucky.
熊還說這樣可以在重視智育的熊窩裡,
給他家的小朋友一點美學意識和性別意識的刺激。

聽了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