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美容剪和安全刀把眉毛修成nike的形狀,
做伏地挺身仰臥起坐,舉磅數很低的啞鈴,
跟我弟對挑15週年紀念版ぷよぷよ,
跟我熊隨便扯兩句最新的分屍命案。

連續聽張雨生唱玫瑰的名字聽10遍。

不知道為何心情還是好不起來,
可能是因為無法建立自己決定権和吸菸間的關連,
也可能因為性感美麗修長的大腿莫名其妙瘀血一塊。

前幾天打開電視看見LA Boys的表弟林智文在唱歌,
(這位肌肉壯漢現在應該是沒天沒夜值班的R吧)
穿盔甲用拙稚聲音唱歌詞俗爛的泡泡糖歌。
那一小段直白土俗的文字沿著腦殼嗡嗡作響,
歌詞說,我早就不愛你了只是傷心還在。
很想加註跑馬燈寫說知道就好,
不過我還是關掉電視粗手粗腳把吸菸塞進自己決定権的要件裡。

情情愛愛牽牽絆絆的東西關我什麼事咧?!
還是盡快KO最後兩節然後見老闆然後去狂歡吧,
很久很久沒有好好喝幾杯好好跳舞了,
重量訓練一段時間把肌肉練得這麼漂亮,
是時候通通拿出來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