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探視まる寶寶的行程延期後,我們就決定改成吃一頓打牙祭,
當作為低地國學人凱旋歸來的接風洗塵。
因為想嘗試奇妙的異國風味,所以我選了歐嬤烏蘇拉。



店裡的擺設很簡單,人數中等多,
雖然食物等待期頗長,不過我們用來聊天聊得很愉快。


首先是菠菜湯和麵包,菠菜湯很特別,
沒入鏡的扭結麵包很硬很鹹。

我的德國農夫捲看起來像蛋包飯,
裡面包著馬鈴薯、培根和起司;
熱熱的很好吃,有很溫暖的口感。

歐家的麵疙瘩加了德國酸菜,我只吃了一小口就覺得好酸喔~
德國人愛吃酸喔?!

歐家的餐後甜點選了當天特製的白雪公主蛋糕,
很有份量,上面有一層我們都參不透的類慕斯物體。

我的南瓜蛋糕有自然清甜味,很綿很軟,
底下和後面那層介於麵包和餅乾質感的部分超~級好吃。

吃完午餐,我們搭公車去延吉街小法國買甜點,
一進去就被店的高級氣氛嚇到,覺得壓力很大;
一個甜點兩百元左右的售價更讓我們切身感受歐元的強勢Orz
最後我買了著名的馬卡洪,以及我忘記名字的甜點。

這是馬卡洪


這是我的甜點

這個內餡包黃檸檬的甜點對我來說甜度剛好,
又酸酸甜甜,很喜歡這種初戀口感,
當下折回去再買一個回家餵食嗷嗷待哺的熊。

回到家裡怕甜的熊咬了一口馬卡洪就想扔掉,
氣得我趕快搶下來,大聲警告他這盒很貴以後不准碰;
我愛得要死的甜點他卻花了三大口就給我囫圇吞下肚。

馬卡洪適合配茶慢慢齧食,
可愛的黃檸檬甜點也要一邊吃一邊回憶初戀啊!
有夠怪的一隻熊。品味還要加強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