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兩個想法。
第一個想法是,無論做啥吃啥選啥穿啥去哪兒都自己決定,
完全不想跟人討論,也不願意接受任何折衝。
第二個想法是,當我感覺孤單時,
希望戀人能在身邊相陪,說說話牽牽手趕走孤單。

以前我常常因為這兩個想法而不開心,
我討厭跟他商量我的選擇,
也討厭他忙於工作或嗜好晾著我不管。

後來我決定做個小調整,把兩種想法對調位置,
當他忙於工作或嗜好時,做啥吃啥選啥穿啥完全我行我素好爽,
當他在身邊時,孤單像灑豆子驅鬼一樣被趕得遠遠,分外充實。

沒在身邊時給我自由,在身邊時給我溫暖,
我是這樣合憲解釋我的relationship。

昨天午餐時他把手長長地伸過來建議某order,很久以前也有人這樣做,
以前的人讓我覺得很煩,對現在的人我假裝接受order然後專程點給他;
輕重就這樣分出來了,但關鍵因素不在別人,而在我,
我決定要對他好,決定要好好經營這段relationship,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