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在,真尷尬。

明天早上馱獸兼足君會幫忙所以不太擔心,
竟然開機寫東西。

從考高中開始就對重要際會單身赴會,
只有碩士論文口試有幸得到olga幫忙陪伴,老實說好像也習慣了,
不過從來沒有長期合宿經驗,多少有點擔心;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部落格都有十位數字的訪客,這也讓我有點擔心。
我不覺得我的文筆很好或生活很有趣。

今天跟大衛、由加情侶檔吃飯,聽由加說要回米國永久定居嚇一跳。
兩個人還是在那裡牽手互餵食物,看起來還是很甜蜜,卻有一方要永遠離開。
還有上書房突然跟我說他們也分,那隻熊哇哇叫說「上星期聽起來很好啊」......

這是分離的季節嗎?
總之我拿到畢業證書了,也是一種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